close

咖啡廳除了聊天、喝咖啡,還能做甚麼?最近被我意外發現,台北有一家結合書店、咖啡廳、藝文表演活動的店,隱身於大安國中旁,它就是充滿復古懷舊風格的雅痞咖啡廳。推開木質的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書店+DVD店,書店裡都是販售和電影文學相關的書籍,充滿濃厚的藝文氣息,還可以租借各式DVD,相信是文青們流連忘返的好地方。我還在這裡看到侯麥的小說、愛在三部曲的DVD,真的忍不住想要轉起小圈圈,因為都是我的心頭好啊!

雅痞1

 

在書店旁邊就是咖啡廳,瀰漫著迷人的優雅氛圍,看到懷舊的布置和復古老家具的擺設,彷彿踏入伍迪艾倫電影午夜巴黎裡的咖啡館,還記得男主角歐文威爾森見到海明威費茲傑羅、達利這些大師的驚喜我內心也有種莫名的狂喜和激動,雖然我沒有遇到心儀的文學大師,但是在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裡,它渾然天成的魅力,就是我心目中夢寐以求的咖啡館我知道,它將帶給我未知的驚喜~

雅痞2

斑駁的磚牆和別具特色的老家具,散發出慵懶的氣息,承載著屬於它自己的故事,召喚著人們,去發掘它們的歷史~

 IMAG0613

這可是一張搖椅,坐上去輕輕的將煩惱都搖走吧!

IMAG0607

IMAG0619

躺在老沙發上,感覺急促繁忙的生活節奏都變得緩慢下來,這種放鬆的感覺真好~

IMAG0618

雅痞咖啡廳不只是賣咖啡而已,還有提供主餐輕食、下午茶、飲料,我點了翡冷翠煙燻鮭魚冷麵冷麵十分清爽可口沒有太多的調味但是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口感,附上的甜羅勒醬汁,店家說這醬汁是以BASARMINGO陳年醋、初榨橄欖油、羅勒以及多種香料作成的純天然醬汁將冷面配上醬汁,獨特的味道提點了冷麵的口感,卻是恰如其分的搭配得宜,而且會越吃越開胃。我還有吃過厚切培根帕里尼,附上小碗的凱撒沙拉,味道也很不錯喔這裡的飲料選擇也很多,除了咖啡、新鮮果汁之外,連酒都有提供呢

IMAG0610

雅痞咖啡廳舉辦很多藝文活動,除了藝文展覽之外,每個周末夜晚都有音樂表演,包含爵士歌曲演唱、百老匯歌舞劇演奏、沙發藍調…等各種類型的音樂,另外還有電影講座,都是邀請影評人台灣導演作影片的專業賞析,都是非常Pro級的解析喔店家十分用心的安排,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融合了電影音樂藝術,我不得不說,在這個咖啡廳裡,藝文氣息真的是爆表啊!文青們不來這裡拜訪一下真的太可惜了!

雅痞7

 

店家菜單: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7號1樓

電話 : (02)2784-6219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nad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