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008

我之前看過  此片戀戀大吉嶺男主角蘭比爾卡普爾主演的《寶萊塢之搖滾巨星》對他的演技印象深刻從一位愛唱歌的大學生變成眾人皆為之瘋狂的搖滾巨星而他的內心深處卻只是想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蘭比爾卡普爾出色的演技讓我彷彿能夠理解一個巨星面對狗仔隊時的無助與痛苦所以也能體會周杰倫那麼不爽狗仔隊的心情了(~如果我認識周杰倫的話戀戀大吉嶺應該要他來看這部電影才對)

扯遠了回到戀戀大吉嶺,我會想看這部片的原因是因為我看過許多的印度片,至今還沒有一部讓我失望過再加上此片又是蘭比爾卡普爾主演當然要再好好欣賞他精湛的演出果然戀戀大吉嶺】讓我看得又哭又笑這部片沒有令我失望!

400-007  

戀戀大吉嶺劇情是又聾又啞的男主角巴菲愛上了已經訂婚的思魯緹兩人雖然相愛卻在思魯緹的母親勸說下讓思魯緹放棄了這段感情思魯緹不愧是位大美女水汪汪的大眼睛就算不說話也是戲份十足而男主角豐富的肢體語言更是不在話下戲裡演到巴菲去思魯緹家中求婚卻親眼目睹思魯緹的未婚夫在家中他只好知難而退走出門外面臨的是磅礡大雨巴菲看到思魯緹的未婚夫開的是汽車,自己的代步工具卻只是一台破腳踏車,更凸顯出自己的窘境。雖然我看不懂手語卻能明白巴菲又氣又傷心的心情他知道思魯緹選擇了條件更好的未婚夫思魯緹傷心地看著他卻甚麼話也說不出口於是兩人就這樣被拆散了

181473_657789604236639_2058236051_n  

而巴菲後來遇到童年朋友姬米兒陰錯陽差之下綁架了她姬米兒是自閉兒不輕易信任別人所以當兩人共同相處生活之下也培養出了特有的默契有段是巴菲常對親近的人做信任測試看看遇到危難時對方會不會離棄他巴菲之前對思魯緹做過而思魯緹逃離了。但是巴菲對姬米兒做這個信任測試時姬米兒卻不離不棄讓巴菲感動不已也就是從這刻開始他發現姬米兒對他的重要所以後來他和姬米兒一起共同生活當姬米兒賭氣離開他時巴菲整個人失魂落魄即使思魯緹陪在他身旁巴菲也視若無睹思魯緹才傷心地體會到雖然她得到巴菲卻只是一個空殼姬米兒才是真正得到巴菲的心

400-002  

最令我噴淚的一段就是當思魯緹陪伴巴菲到療養院尋找姬米兒卻遍尋不著就在巴菲要放棄離開時思魯緹聽到姬米兒對巴菲的呼喚,我看到思魯緹內心糾結許久,天人交戰在掙扎該不該回頭因為巴菲根本聽不到聲音如果她一回頭也代表著巴菲會離開她….最後她還是回頭了接下來巴菲和思魯緹兩人完全是用眼神在對戲非常精采巴菲不急著回頭看,他的眼神彷彿在問思魯緹:「是姬米兒嗎?」思魯緹用眼神說:「是的你去找她吧!」巴菲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然後眼神彷彿是在和思魯緹道別一般:「我要去找我心愛的姬米兒了你自己要好好保重!」看到這段無言的戲我真是眼淚直流因為我對於思魯緹願意放手成全巴菲的心意很感動因為如果思魯緹不回頭的話或許就是她可以繼續陪伴心愛的巴菲但是思魯緹也不忍看到巴菲失去心愛的人,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思魯緹的旁白說:「我曾經有過機會但是我錯過了姬米兒沒有計較得失就是去愛所以她得到了真正的愛。」所以真愛是甚麼就是讓心愛的人去追求幸福而不是綑綁對方讓他漸漸凋零枯萎。或許思魯緹的領悟就只能用辛曉琪的歌來形容:「多麼痛的領悟…..,但這是種成全他人之美,所以願意放手祝福心愛的人,會比將對方綁在自己身邊要快樂多了。

400-004  

戀戀大吉嶺有好聽的音樂美麗的風景巴菲和姬米兒之間的小清新愛情這部無聲勝有聲的愛情電影真的太好看啦蘭比爾卡普爾你精湛的演技還是一樣沒有讓我失望啊!

400-0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戀大吉嶺
    全站熱搜

    nad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